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12歲父母離異 發誓長大要有出息

孫儷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知名度大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今天傳出有一位同父異母、今年升初三的妹妹孫艷,稍早她證實這項消息,成了演藝圈焦點話題,事實上,孫儷因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知名度大開,個人隱私也受到影迷關注。

對於童年的家庭生活,孫儷受訪時侃侃而談,她說童年的最深刻記憶,就是爸爸媽媽經常吵鬧,「他們總是在吵架,至今我還記得媽媽從法院回來的那一天,一進門就抱著我哭」,當時孫母告訴孫儷:「儷儷,法院只判了1萬台幣的撫養費,我們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孫儷12歲那年,父母離婚了,當時她還安慰母親:「媽媽你別難過,反正以後我也不會結婚了,以後的日子我陪你一起過。」

孫儷說,媽媽離婚後帶著她,在一家商場做售貨員,一個月收入不到1千元台幣,不但要養活母女兩人,還要繳納孫儷學舞蹈費用,「為了能多賺錢,母親下班後更到朋友公司兼差做清潔工」,當時孫儷發誓長大要一定有出息,心中也開始憎恨父親,但對同父異母的妹妹孫艷,孫儷卻很照顧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