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麥又沾菸酒嚇到粉絲 周董說話了

周杰倫拍攝新歌MV。(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推出新專輯《床邊故事》,在數位排行榜上打下好成績,但他的全新周氏情歌《愛情廢柴》,歌詞卻有3處嚇到粉絲。

由於周董在自己創作的《愛情廢柴》歌詞中寫到了「我叛逆點起一根煙」、「千遍一律我不醉不歸」,讓歌迷疑惑平常不菸不酒的周董,怎會把菸酒寫入歌詞?而周董歌詞中一句「為你封麥」更是嚇壞不少歌迷!深怕氣勢正旺的周董怎會動念封麥?對此,周董笑說:「純粹是創作啦!就是寫一個很悲傷的情緒,在愛情裡受挫的心情。」但周董還是希望在感情世界受挫的朋友,千萬不要當自己是廢柴!反而更要懂得珍惜自己、勇敢去愛!

周杰倫新歌《愛情廢柴》MV。(杰威爾提供)

最近天氣爆熱,看周董《愛情廢柴》MV還可以涼一下,到捷克取景拍MV時,竟然遇上當地下起三月雪,周董坐在白雪上,畫面唯美。

周杰倫新歌MV有捷克下雪美景。(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