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鍵30分鐘 奪走金成民性命

金成民的靈堂遺像,讓不少影迷看了心疼不已。(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南韓男星金成民以韓劇《背叛愛情》走紅,因2次吸毒被逮毀掉大好前程,24日凌晨1點多被發現在家中浴室以領帶上吊自殺,緊急送往醫院,經過2天搶救依舊回天乏術,據了解,事發當時關鍵的30分鐘,竟要了金成民的命。

金成民24日凌晨被發現在家中浴室上吊自殺身亡。(翻攝自網路)

南韓上周五凌晨1點15分,金成民繼子向警方報案,指金成民對母親李漢娜施暴,10分鐘後,氣憤離家李漢娜擔心金成民想不開,致電警方請求協助,哪知她僅離家不到30分鐘,就發生金成民上吊自殺憾事,從此天人永隔,李漢娜離家的30分鐘,成了金成民尋死關鍵時刻。

金成民靈堂布滿鮮花。(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金成民2011年時因偷渡安非他命被逮,當時被捕後,法院判刑2年6個月、緩刑4年;去年3月又因涉嫌購買安非他命遭逮,被判入獄服刑10個月,今年1月出獄後,他因吸毒重創演藝生涯,遲遲無戲約上門,當晚疑與牙醫老婆吵架後想不開而自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