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黑女王」楊冪 周筆暢被黑得無地反擊

楊冪是圈內有名的「黑」人女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眾所皆知中國女星楊冪在圈內是有名的「自黑女王」,她常常在微博上公然「損」自己與身邊的人,包括老公劉愷威也都是她的目標,但每次黑的都很有點,所以被稱為「黑人界的大師」。

楊冪在宣傳《小時代》的時候就曾經說自己的女兒小糯米身高都已經超過導演郭敬明,此舉引來郭敬明強烈糾正,他表示小糯米在還沒5歲以前身高都不可能超過他。兩人一來一往唇槍舌劍,笑翻看戲的網友。

昨日楊冪在她微博PO出與好友周筆暢的對話紀錄,對話中楊冪發了一張節目上的合照給周筆暢,並且正經八百的問她:「為什麼?」「妳穿了高跟鞋還這麼矮?」周筆暢沒被激怒,秒回:「因為我矮啊。妳開心嗎。」此回覆讓楊冪原本想激怒周筆暢的所有話都吞回肚裡了,沒想到周筆暢的回覆讓「黑人界的大師」吃了小小的閉門羹。

楊冪公開自己與周筆暢的對話紀錄。(翻攝自微博)楊冪公開自己與周筆暢的對話紀錄。(翻攝自微博)楊冪(右)取笑周筆暢(中)穿了高跟鞋怎麼還那麼矮。(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網友表示「最矮的不是彭于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