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女戰兩男 香港36E新波神濕了

「36E」的陳婉衡被香港網友封為「無線台新一代波神」。(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夏天來了!有香港「無線台新一代波神」之稱的「36E」陳婉衡近來在Instagram上頻頻曬出「清涼」照,陳婉衡日前上傳一張活動代言的側拍,只見她被兩個肌肉帥哥夾在中間拍照,不知道是天氣太熱流汗還是打翻飲料,只見她的背心下襬濕了一片,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紛紛留言提醒她「濕了」。

陳婉衡被兩男「夾擊」,衣服下襬神秘濕透。(翻攝自Instagram)

「大心」的網友也很關心照片中左邊的肌肉男,因為陳婉衡剪刀手的位置正好放在其重要部位,於是又有人寫下「溫馨提示」,深怕肌肉男因而「遇襲」。

入夏後陳婉衡經常上傳清涼的泳裝照。(翻攝自Instagram)

26歲的陳婉衡曾參選溫哥華小姐、香港小姐等競選,後來在香港無線娛樂新聞台擔任女主播,之後又在節目中秀出身材後人氣飆升,被網友封為香港新一代「波神」。

擁有36E好身材的陳婉衡(右)絲毫不吝於秀出「優勢」。(翻攝自Instagram)除了泳裝陳婉衡也經常上傳健身照,同樣吸引廣大香港網友按讚。(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