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感女神昔日美照曝光 少女范冰冰腿細如針

中國女星范冰冰在兩岸三地都擁有超高人氣,並一向以「微胖」著名。(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在兩岸三地都擁有超高人氣,除了擁有女神般的外貌以及高超演技以外,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更是深受粉絲喜愛。雖然她向來以身材圓潤著稱,也曾在《康熙來了》自曝體重並坦承「從不露手臂」,但氣場強大的她在紅毯上總是大勝纖瘦型的女星,她自己也沒有想過要減肥。不過,昨日微博上有人釋出一組范冰冰的童年照,腿細的程度讓網友震驚原來肉感女神也瘦過!

范冰冰的童年照流出,腿細的程度讓網友震驚原來肉感女神也瘦過。(翻攝自微博)

微博名稱「關八日報」的網友昨天貼出三張范冰冰少女時期的照片,還寫說:「估計她自己都沒有這套照片吧?」只見照片中范冰冰樣貌清純,穿著紅色套裝、腳踏高跟鞋,看起來是在做儀隊表演,露出的小腿超級纖細,讓網友驚呼:「腿以前很細啊」、「范爺也是曾經瘦過的人」,爾此組正片除了向大眾展示以前瘦過的范冰冰,也證明了女神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網友也酸說:「那些說她整過形的人到底都在說什麼?」、「這照片現在也可以當校花」。

少女時期的范冰冰腿細如針,女神樣貌私毫沒有改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