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王2后奪金失利 陳奕迅鼓勵給了溫暖

Matzka(右起)、柯智棠、小霞、蘇運瑩爭取金曲歌王歌后失利,相互取暖。(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包括Matzka、柯智棠,還有小霞、蘇運瑩等4位索尼唱片同門歌手,原本雙雙入圍歌王、歌后,但這「2王2后」入圍者,昨晚卻在金曲獎上全部失利,只好在會後的聚會中相互喝「交杯酒」取暖,不過對於柯智棠來說,能夠聽到偶像陳奕迅在台上對他的誇讚,已經無憾!

陳奕迅是很多音樂人的偶像。(翻攝臉書)

歌王陳奕迅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在台上介紹入圍者柯智棠時提到:「聲音渾厚有磁性、有個性,很難想像這麼有靈魂的聲音是出自一個25歲的大男孩,而且第一次出專輯就直接挑戰金曲歌王」,這些話讓柯智棠聽了深受鼓勵,因為他一直把陳奕迅當偶像,也是音樂上的啟蒙者。

唱片公司送歌手金色麥克風,蘇運瑩打趣地拿著金色麥克風說:「這個也能吃嗎?」愛吃糖果的她對於蔡依林在典禮上為最佳女歌手入圍者們製作的翻糖金曲獎座念念不忘,直呼:「真的好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