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幸運》夯 宋仲基唱完換「少時」潤娥唱

潤娥近期將在中國進行巡迴見面會「Blossom」,25日在北京舉行的見面會為第一站。(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門面潤娥前陣子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受到觀眾好評,除了戲劇亮眼成功打進中國娛樂圈之外,她的中文更是進步神速,25日晚間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的她不但全程不用翻譯跟主持人對答如流,還獻唱兩首中文歌曲,好聽程度讓粉絲超陶醉。

潤娥(左)與林更新(右)合作拍攝中國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受到觀眾好評。(翻攝自微博)

根據《ETtoday》報導,潤娥近期將在中國進行巡迴見面會「Blossom」,25日在北京舉行的見面會為第一站,她除了中文能力激增以外,還誠意十足為北京粉絲獻唱王菲的《紅豆》以及田馥甄的《小幸運》讓歌迷大飽耳福。

《小幸運》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上映之後不但票房創佳績也捧紅演員,當初的宣傳片更是潤娥親自現身錄製的,可以說《我的少女時代》跟潤相當有緣。而《小幸運》雖然與金曲獎無緣,但同一時間宋仲基和潤娥都分別在台灣及北京獻唱這首歌,可以看出《小幸運》在中台韓的高人氣。潤娥演唱《小幸運》的影片流出後,粉絲紛紛誇讚超好聽,還說能夠在現場聽到潤娥演唱《小幸運》的粉絲根本是擁有了大幸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