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鹿晗飆罵逼車司機 望私生飯別再干擾生活

鹿晗是在華人世界擁有極高人氣,是當紅的偶像明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歌手鹿晗從南韓團體「EXO」退出返回中國發展後人氣居高不下,不但發文的留言數破過金氏世界紀錄,還曾經造成車站人潮爆滿交通癱瘓,甚至有被中國樂評人譽為「周杰倫接班人」過,影響力超乎想像。不過,他同時也深受私生飯(會侵入藝人隱私的瘋狂粉絲)干擾所苦,經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呼籲粉絲不要太超過,留給他一點個人空間。

鹿晗因為有懼高症無法搭飛機,卻造成火車站癱瘓因此發文呼籲粉絲不要「接站」。(截取自微博)

近日,網路上留出了一段鹿晗不滿被黃牛司機跟車因此上前飆罵的影片,讓許多粉絲都深感驚訝,也有粉絲認為好脾氣的鹿晗一定是忍無可忍,才會大爆發。影片中,鹿晗在前往橫店拍戲的路上,遇到瘋狂跟車還逼車險些造成車禍的跟車司機,下車對著該車飆罵「又是你」,還要該名司機乾脆帶他走,沒想到司機還反嗆「我就不走」,態度相當囂張。而諷刺的是後方的粉絲似乎沒有發現偶像已經大動肝火,還殷勤的喊著鹿晗的名字。

影片流出後,粉絲們都覺得私生飯一直干擾偶像生活的真的嚴重影響了偶像的隱私與安全,希望粉絲以後可以理智一點,他們的偶像才可以好過一點。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