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青峰金曲獎失常 原來是這個原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是本屆金曲獎的最大贏家,奪下包括最佳國語專輯等5座大獎,不過主唱青峰卻在昨晚的開場表演失常,傳出因為近來身體不適,友人甚至爆他罹患腸病毒,嘴巴內都是水泡,對此蘇打綠的經紀公司回應: 「青峰這2天確實身體不適,但他還是非常重視演出,所以沒能達到他對自己的要求,也相當自責。」

蘇打綠慶功宴,青峰。(記者陳逸寬攝)

蘇打綠凌晨為了演唱會慶功,透露暑假起跑的 「印夏天」巡演,是比《冬 未了》更大的考驗,他們重新排練過去十張專輯以及曾經翻唱的作品,粗估約有233首歌,每天光排練就要花7到8個小時。

蘇打綠慶功宴,青峰最近傳出身體不適,昨晚金曲的表演才失常。(記者陳逸寬攝)

而演唱會門票昨天開賣,全台28場、共計3萬1千多張的門票,立刻就被搶光,現在傳出蘇打綠要休團3年,門票更是一票難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