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100種狀況考LuLu 師徒締造金曲最佳主持

金曲主持人黃子佼(左)和紅毯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右)受到許多觀眾肯定,可以說是創下金曲主持的佳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7屆金曲獎在昨日在小巨蛋成功落幕,主持人黃子佼不但被評為「史上最佳的主持人」,紅毯女主持人首度參與三金、25歲的「LuLu」黃路梓茵也受到許多觀眾肯定,可以說是創下金曲主持的佳話。不過,為了金曲獎主持,黃子佼跟LuLu可是都下足了功夫。

LuLu(左)和Dennis(右)一同主持金曲紅毯。(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對自我的要求極高,之前主持金馬獎就被觀眾誇獎,這次主持金曲獎不但熟練運用自己對音樂的知識,不失幽默又不搶風頭的表現更是受到大眾好評。而最令人佩服的,黃子佼為「特別貢獻獎」得主黃鶯鶯擔任引言人的那一段,竟然還是3天前才臨時被授予重任。除了對自己要求高,黃子佼提拔後進也不遺餘力,LuLu就透露金曲前晚黃子佼還傳語音訊息給她,進行「金曲紅毯隨堂考」。

根據《ETtoday》報導,LuLu表示早在1個月前,黃子佼就主動問她有沒有空給他30分鐘,要跟她分享過去的紅毯經驗。而在頒獎典禮前一天晚上,黃子佼更是傳了語音訊息,對LuLu進行紅毯隨堂考,她說:「所有在台上的100種狀況,他都已經先設想好了,在台下準備到200分,在台上就可以接近100分。」不過LuLu卻也在同天晚上遇上人生首次嚴重的失眠,肌肉痠痛到要吞藥才能入睡。

LuLu主持金曲紅毯不但緊張到失眠,還被師傅黃子佼隨堂考。(資料照,攝影中心攝影組攝)

不過典禮落幕後,LuLu也成功獲得好評,她除了感謝搭檔Dennis,也感性說道:「當然做足功課這是我的義務,本來就是應該的,但我也已經做足了被罵的準備。讓我壓力最大的,是我很怕做不好丟了師父佼哥的臉。」黃子佼跟LuLu師徒兩人在典禮結束後更是絲毫沒有懈怠,一邊吃飯就一邊開起了檢討會,黃子佼告訴LuLu好的就保留、壞的則改進,做得好只是過關,做不好先讓自己沈澱2、3天再想想怎麼改進,十足前輩風範。

不過黃子佼愛徒的心也表露無疑,他對於LuLu主持其實也感到擔心,但給予她正面讚賞,更貼心表示:「很多唱片圈的長官是不認識她的,希望透過金曲獎,讓大家認識這個新生代,給她更多的機會。」師徒兩人都擁有如此敬業的態度,難怪可以讓主持獲得一致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