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仲基伸手解救攝影師 暖男行徑再添一筆!

宋仲基今搭機離台,吸引眾多粉絲、媒體到機場搶拍。(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一代亞洲男神宋仲基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與4200名台灣「宋太太」們相見歡,還因台粉排字應援眼眶泛紅,差點流下男兒淚。今稍早他結束3天2夜寶島行,準備搭機返回南韓,雖然班機不公開,但仍舊吸引大批鐵粉、媒體現身機場,追到登機門準備搶拍,其中一名攝影險些跌倒,宋仲基連忙伸手去扶,「暖男」行徑再添一筆!

宋仲基昨晚在舉辦見面會,變身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中的「徐太宇」。(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每場都設計不同橋段,讓各地「宋太太」都直誇「歐爸好貼心」,台灣場見面會也不例外,他特地變身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中的「徐太宇」,穿上溜冰鞋與粉絲手拉手浪漫溜冰,替台粉打造專屬福利。

宋仲基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與4200台粉相見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宋仲基此行來台,雖心念著想去夜市,但基於安全考量,全都待在飯店休息,就連慶功宴也都打包回飯店解決。今天稍早他以一身休閒裝扮戴上棒球帽,現身桃園機場準備搭機返韓,班機時間雖未公開,依舊吸引逾百名粉絲、媒體擠成一團搶拍,其中一名媒體攝影一路倒退走搶拍畫面,差點跌倒,宋仲基見狀立刻伸手去扶,擔心攝影受傷。此外粉絲沿途遞禮物,他也都一一收下,微笑揮手和粉絲說再見,「暖男」行為全程都被粉絲目擊。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Winnie(@meimei1707)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