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合影林依晨 超美受封「2大依神」

蔡依林(左)在後台跟林依晨(右)合照,林依晨抱著屋虎,被網友封「兩大依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順利落幕,除了獎落誰家之外,受觀眾和網友關注的,還有頒獎人的各種奇招,昨晚天后蔡依林以頒獎人的身分出席,穿著Ralph Lauren春夏彩虹晚裝繽紛現身,頒發「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頒獎前親手做了6個翻糖獎座、讓入圍者人人有獎,誠意、創意都滿分,而她昨天也在後台玩得很開心,和許多星好友合照,其中一張跟林依晨的合照,格外吸引大家目光。

蔡依林跟許哲珮(左)合照。(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在後台和引言人林依晨合影,林依晨抱著蔡依林的愛犬屋虎,蔡依林霸氣艷麗,林依晨則高貴優雅,美麗的畫面格外讓網友關注,紛紛大讚:「2個依神!」認為這張這張太經典,因為一個是音樂界的女神,一個是戲劇圈的女神,還有人讚她們長得很像,都非常漂亮,照片也迅速被網友瘋傳。

蔡依林跟好友蔡健雅(右)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