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嫌棄臉上鬼畫符 小S:媽!那是創意

小S出席金曲盛會,特別在臉上畫音符,卻被婆婆嫌棄「畫什麼啊?」(翻攝自小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昨天盛裝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一身繽紛秋冬禮服驚豔全場,她更在臉上畫音符,豈料卻被婆婆嫌棄。

一年一度金曲盛會,小S特別在臉上動用巧思,在左眼上方畫上「小音符」象徵參加金曲盛會,卻被發現撞臉日本動漫獵人角色「西索」,甚至還有人說是「徐媽媽」化身,網友笑虧小S:「一定是造型師在報復妳。」

今天一大早,小S自嘲說:「婆婆問我昨天臉上畫什麼啊?不好看!」她立刻回嘴:「媽媽,那是音符,是創意。」但小S婆婆仍嚷嚷「平常那麼漂亮,怎麼昨天……」沒等婆婆講完話,小S立刻說:「媽媽byebye,我要去運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