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本渝送上這句話 機場地勤心暖暖

出國遇華航罷工,張本渝不但沒動怒,還對地勤人員送上鼓勵話語。(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前天爆發華航空服員罷工,導致桃園、松山飛機航班大亂,藝人張本渝當天正巧要前往南韓釜山,在機場目睹地勤人員忙翻天景象,當時張本渝沒有動怒,反而為這群瀕臨崩潰的地勤人員,獻上最貼心的鼓勵。

張本渝說,當天出國正好碰到華航罷工,機場擠滿了一堆人,「為我們服務的地勤組員服務到一半,還接了一通電話,掛了電話後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道歉」,當時張本渝貼心地說:「你們今天一定忙翻了。」

受到華航空服員罷工影響,機場地勤人員忙翻天。(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聽到張本渝這樣說,地勤人員苦笑回應:「好多事,我好想下班呀!」張本渝心想:「感覺的出來,她們也只是說說,還是會把工作做完。」離開櫃台時,張本渝對地勤人員送上鼓勵話語:「加油!我支持妳們!」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卻讓這些地勤露出難得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