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小幸運》呼聲高卻落馬 最後票數是...

舒米恩因為人在國外無法親自領獎,由《太陽的孩子》女主角阿洛.卡力亭.巴奇辣代領金曲大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今年由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擊敗事前呼聲最高的田馥甄《小幸運》,雖然田馥甄粉絲可能很失望,但評審總召周建輝談到評選過程,最後票數是9比6,因有評審利益迴避不能投,因此即使《不要放棄》未達到10票過半數門檻,還是得獎。

金曲評審認為《不要放棄》勝出是因歌曲帶有正向能量,也有時代意義存在,能讓母語歌曲成為最佳年度歌曲,連評審團自己都覺得很有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