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內幕搶先看 彭佳慧3輪激戰擊退蔡健雅封后

彭佳慧(右)3輪激戰勝出。(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在小巨蛋舉行,評審總召周建輝分析評選內幕,歌王、歌后誕生難度大不同,「JJ」林俊傑一次投票就過關,輕鬆再登歌王寶座,但彭佳慧歷經3次投票才擠掉蔡健雅、小霞,首次拿下歌后。

林俊傑封王毫無懸念。(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評審總召談到,JJ在首輪投票就以10票過半數一次性勝出,李健、Matzka、柯智棠各獲3票,評審認為JJ對流行音樂的掌握度和情歌的感動度都已到了一個層次。

但國語歌后彭佳慧,歷經3輪投票才以10票擊敗蔡健雅和小霞(各3票),雖然蔡健雅、阿密特等入圍者唱功皆強,但評審認為彭佳慧這次在《大齡女子》專輯改變以往奔放唱腔更為收斂,感動度最深,讓她奪下歌后。

蘇打綠《冬未了》格局提高到更高層次,困難度可以想像。(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本屆金曲獎最大贏家是蘇打綠,《冬未了》專輯共獲得4座大獎,評審總召周建輝談到,他們在最佳國語專輯首輪就得到11票,最佳樂團獎更是第一輪就獲得16票,另外蘇打綠經紀人林暐哲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3大獎都是一次性高票勝出,評審認為蘇打綠不斷自我挑戰,格局提高到更高層次,困難度可以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