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司儀聲音怎麼變了?原來「他」另有要務

長期擔任金曲、金鐘、金馬「三金御用司儀」的知名配音員賈培德,今年身分從司儀轉為評審。(圖擷取自賈培德臉書)長期擔任金曲、金鐘、金馬「三金御用司儀」的知名配音員賈培德,今年身分從司儀轉為評審。(圖擷取自賈培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發現了嗎?今年金曲獎的司儀聲音,和往年印象中不一樣!長期擔任金曲、金鐘、金馬「三金御用司儀」的知名配音員賈培德(德仔),今年未擔任金曲獎司儀,不過他並沒有缺席,而是身分從司儀轉為評審!

賈培德今晚在臉書表示「做了50幾次頒獎典禮,第一次有機會在前台看,很新奇呀!」(圖擷取自賈培德臉書)賈培德今晚在臉書表示「做了50幾次頒獎典禮,第一次有機會在前台看,很新奇呀!」(圖擷取自賈培德臉書)

賈培德今晚在臉書表示「做了50幾次頒獎典禮,第一次有機會在前台看,很新奇呀!」,透露自己今年改當評審;許多網友表示,不是賈的聲音「好不習慣」。

賈培德自第14屆金曲獎起,連續12年擔綱金曲司儀,不過其實去年就已中斷「連莊」紀錄。去年和今年的金曲獎,都由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豆子」賀正邦扛下司儀重任。

堪稱國內第一金嗓的賈培德,除了活躍於演藝圈,也經常有藍綠各界的政治人物邀請他合作,過去曾為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的競選廣告配音;去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期間,也找上賈培德擔任「聲音導演」,指導蔡如何運用聲音與選民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