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僅100分鐘?導演霸氣2字回應

《自殺突擊隊》被粉絲譽為今年暑假最不可錯過的大片之一。(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自殺突擊隊》被譽為今年暑假檔最被粉絲期待的漫畫改編電影,在片中更將出現死亡射手、小丑女以及小丑等眾多經典反派,讓粉絲無比期待。不過日前有媒體《Flixster》標示該片片長僅有100分鐘,是今年超級英雄電影當中片長最短,讓影迷相當失望,為此導演還出來反擊謠言。

《自殺突擊隊》導演駁斥謠言,片長不只100分鐘。(華納兄弟提供)

導演大衛艾亞在推特上轉發該則訊息,還表示:「這不是真的Not true。」安撫粉絲的心,直接表示片長並不會這麼短。

其實大衛艾亞日前也表示該片的補拍、特效以及後製等部分已經全數完成,他對該片相當有信心,認為到時上片時一定會有很不錯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