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你是誰啊啊啊!男星帥臉崩壞組地獄樂團

清野菜名(左起)、長瀨智也、桐谷健太、神木隆之介共組搖滾樂團「地獄圖」,上音樂節目替新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宣傳。(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樂團「TOKIO」主唱長瀨智也,先前接拍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新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攜手桐谷健太、清野菜名、神木隆之介共組地獄樂團「地獄圖」,嶄新題材引起各界關注。日前4人頂著駭人的特效妝,登上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演出,還當場邀「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組團,卻慘遭拒絕,現場「笑」果十足。

神木隆之介(左起)、清野菜名、桐谷健太、長瀨智也上音樂節目替新片宣傳,透露特效妝要花2小時才能完成。(翻攝自網路)

「地獄圖」在片中號稱是「地獄來的樂團」,臉上駭人特效妝不可或缺,長瀨智也甩開性格帥氣臉蛋,畫得滿臉血紅,一頭蓬鬆亂髮、獠牙、頭上長角變身淒厲紅鬼;桐谷健太則是將臉畫得鐵青,骷髏大嘴一路開到耳朵;清野菜名也甩開過去清純女星形象,梳起高瀏海滿臉通紅變成赤鬼,只有神木隆之介維持原本人類模樣。

長瀨智也、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在新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畫上特效妝共組地獄樂團。(翻攝自網路)

4人昨晚上節目《music station》演出兼宣傳電影,透露特效妝需要花2小時左右才能完成,恐怖裝扮除了嚇壞在場來賓,表演途中4人還起意邀同台嘉賓「南方之星」桑田佳祐加入樂團,只見桑田露出滿臉害怕加嫌惡,狠狠拒絕加入,逗趣橋段增添不少笑料。《地獄哪有那麼HIGH》將在台北電影節搶先播放,9月正式在台上映。


地獄圖-TYTD by hotjpdra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