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動脈瘤!王亭又猝逝 胡瓜利菁開刀追蹤

胡瓜(左)與利菁(右)也飽受腦動脈血管瘤症狀所苦。(組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前名模王亭又因腦動脈血管瘤破裂,17日病逝台大醫院,享年41歲,震撼娛樂時尚圈,但其實演藝圈利菁、胡瓜腦中都有這種症狀!

 根據《聯合報》報導,王亭又腦動脈血管瘤破裂突逝,凸顯動脈血管瘤破裂的嚴重性,有相同病狀的胡瓜表示,前兩年他健康檢查時才發現水泡,「人的腦血管像河流一樣一條一條,在轉彎處冒出一顆白白的,這東西若爆開,沒死也成植物人。」才了解腦動脈血管瘤病狀,目前則以每年定期追蹤方式處理。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病逝,得年41歲,短暫生命讓人不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麻辣天后」利菁也飽受此症狀,在8年前動手術解決4顆瘤,她透露是因做核磁共振檢查才發現,後來從鼠蹊部開口延動脈到心臟、頸部一路到腦,以白金線的方式處理掉動脈瘤,每顆瘤的風險是3%,若不去理會,年年風險倍增,因此當時她毅然決定請假進醫院一周,不過後來也因腦部裝了兩個支架造成嘔吐、頭痛等後遺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