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頭人」驚現東京車站 療傷功力太神奇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德國女導演多莉絲朵利(Doris Dorrie)拍完電影《當櫻花盛開》後,在網路上看見日本某家店用頭戴貓頭套人來吸引路人,以便徵才的新聞;她覺得新奇,當拍攝新片《春風捎來的問候》(Greetings From Fukushima)時,靈機一動將這個橋段放進片中,意外成為神來之筆。

多莉絲朵利深愛日本文化,對日本人之於貓咪的特殊情感也很具共鳴。新片《春風捎來的問候》中,她將日本上班族與貓咪兩個特色結合,打造出全新超萌的「喵頭男」,為遭受婚變的德國女子羅莎莉托馬斯(Rosalie Thomass)指引療傷之路。

電影《春風捎來的問候》的德國女導演,將日本上班族與貓咪兩個特色結合,打造出全新超萌的「喵頭男」。(海鵬提供)多莉絲朵利自己也是愛貓族,赴日本拍《春風捎來的問候》時,還帶著她心愛的黑貓布偶。拍片之餘就擺黑貓布偶拍照,上傳部落格向讀者問候。

多莉絲朵利的新片《春風捎來的問候》,劇情講述德國女子瑪莉(羅莎莉托馬斯 飾)遭逢婚變,為找回重新振作的力量,決定獨身前往日本福島災區當志工。首次來到日本,無助的她意外受到路旁的「喵頭男」指引,自此展開一趟感人的療傷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