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鹿晗《上學》踢球 場邊湧現大批粉絲

鹿晗出席《我去上學啦》第二季開播記者會。(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明星校園體驗節目《我去上學啦》第二季今天在上海舉行開播發布會,鹿晗、大張偉、劉敏濤、張慧雯等四位明星,以轉校生身份驚喜亮相,現場還播放節目全陣容版主題曲MV《重返十七歲》,更大玩超能力測試。

鹿晗出席《我去上學啦》第二季開播記者會。(愛奇藝提供)

第一期節目是在杭州外國語學校錄制,鹿晗表示,感覺比他上學的時候條件好太多,伙食也特別好,談到錄制節目中感觸最深的事情,他說:「就是踢了一場球,離開校園七年了,好久沒有回到高中校園,能在高中校園裡貼一場球,非常過癮。」

鹿晗出席《我去上學啦》第二季開播記者會。(愛奇藝提供)

說起這個話題時,旁邊的「大老師」大張偉爆料:「『鹿老師』踢得特別好,一上去踢的時候,場邊突然就出現了一大批粉絲,感覺老天爺都是啦啦隊。」還透露,在入學考試中鹿晗的成績是最好的,絕對是學霸,也特別愛幫助同學。

鹿晗(左起)、大張偉、劉敏濤、張慧雯出席《我去上學啦》第二季開播記者會。(愛奇藝提供)

《我去上學啦》全陣容版主題曲MV《重返十七歲》:(影片擷取自愛奇藝,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