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再罵華航地勤了!」 名模心疼母親發聲

吳品萱(左)心疼在地勤工作的媽媽。(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華航空空服員自24日凌晨零時,正式展開罷工行動,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地勤人員,除了在客服中心有接不完的電話外,更第一線面對旅客的抱怨、辱罵,還是必須微笑面對,竟還有人說出「華航不團結」的話,惹怒伊林名模吳品萱,也心疼在機場當地勤的媽媽。

吳品萱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地勤人員。(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的媽媽「小蘭姊」在華航地勤服務數十年,頭一次碰這種狀況,面對不知情的人的謾罵,吳品萱無奈的說:「知道沒飛機坐很著急、知道行程安排好了無法出國很生氣、知道時間很寶貴,但你們對地勤人員發脾氣,飛機也不會飛啊!」更怒斥:「不要再說地勤不團結沒有一起罷工。」她解釋因為他們屬於「不!同!工!會!好!嗎!」字字句句非常心疼地勤人員,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事實上,地勤和空服人員屬於2個獨立單位,據《東森新聞》報導,空服員是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屬「外部自組的工會」,他們是合法辦遊行在罷工。而地勤的工會是由公司成立,屬「內部的工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