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心中都有小S」 詹仁雄誠實分析網瘋讚

詹仁雄(右)高評價讚誇小S。(合成圖,中天提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製作人詹仁雄與小S不只合作過《康熙來了》,就連新節目《姐姐好餓》都由他來包辦,兩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今日他更感性的在微博長篇分析小S,大讚她是個天才也是個地才,不只滲透了每個人的生活當中,更是代表著某個世代的圖騰,幾乎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小S,超精闢的分析,立刻吸引網友瘋狂按讚。

詹仁雄微博全文。(翻攝自詹仁雄微博) 

詹仁雄今日在微博大讚小S,不像一般明星選擇經營自己完美的螢幕形象,而是用自己真實的情緒和反應,來與觀眾們交流,在歡笑中,又能感受到她切中女人的委曲與為難,就像在節目中大吃男明星豆腐,正是替東方女性出一口怨氣,掙脫女主持人的束縛,大方表演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般如此風流。

詹仁雄更透漏小S的人生很單純,只有家人、好姐妹和工作,這些就是她的全部,一方面是因為懶,一方面是她知足,正因為如此,她才有更多時間去思考如何表演,逗樂觀眾,哪怕會遭人非議,但「只要能為孤獨、黑暗的人點亮一盞心燈,已是值得」,超高的評價,讓小S都害羞的回說:「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詹仁雄微博全文。(翻攝自詹仁雄微博)

詹仁雄微博全文。(翻攝自詹仁雄微博)

詹仁雄微博全文。(翻攝自詹仁雄微博)

詹仁雄微博全文。(翻攝自詹仁雄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