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憑《金剛戰士》走紅 粉紅戰士:名氣成了惡夢

過去演出「粉紅戰士」金柏莉的艾咪喬強生(右二),雖然因演出《金剛戰士》一夕走紅,但所帶來的盛名卻也令她感到困擾。(翻攝自digitalspy.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90年代的知名影集《金剛戰士》,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小時後最熱血經典的回憶,不管是在美國還是台灣,都累積一票忠實粉絲;如今該劇已經確定將翻拍成電影,2度重現大銀幕,讓影迷有機會能夠再次看到戰士們打擊怪物的英勇模樣,將在明年3月與觀眾見面,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在原本劇集中演出「粉紅戰士」金柏莉的女星艾咪喬強生(Amy Jo Johnson)卻在日前的訪問中,透露自己過去曾經因為演出金剛戰士走紅所帶來的盛名感到十分困擾,讓她曾經有段時間回家睡覺時天天做惡夢。

《金剛戰士》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童年的回憶之一。(翻攝自vcpost.com)

現年45歲的艾咪喬強生,在結束《金剛戰士》演出後,仍不斷有作品產出,甚至在最近開始自己當導演忙著拍片,日前她在接受「Where Are They Now?」網站訪問時,談及過去因演出《金剛戰士》走紅的歷程,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沒有安全感的女孩,甚至擁有相當嚴重的舞台恐懼症,不過因為她能夠做出漂亮的空翻,所以才可能因為如此而順利在試鏡中選上成為「粉紅戰士」這個角色,而這也是她當初剛搬家到洛杉磯後所拿到的第一個角色。

艾咪喬強生當年演出美麗可愛的「粉紅戰士」。(翻攝自推特)

而該劇於1993年正式在美國當地播出後,迅速就累積超高人氣、取得無與倫比的成功,連帶捧紅這些穿著不同顏色緊身衣演員們,而艾咪認為當時他們走紅的程度,一般人真的難以想像:「就有點像是一夜成名的感覺」。這種狀況在外人眼中看來,都會覺得對他們所取得的巨大名氣感到相當羨慕,但是艾咪並不這麼想,她透露當初要在一場約能容納4000人的環球劇場進行表演,而因為《金剛戰士》太受觀眾歡迎,導致演員群一天大概要進行7場的演出,讓艾咪備感壓力,並說道:「我還記得回家睡覺時,所做的那些恐怖到極點的惡夢,這真的嚇壞我了」,這也讓原本就有些舞台恐懼症的她,相當害怕一夕之間就被這麼多不認識的人所認識的感覺。

艾咪喬強生透露當年在大紅之後,一天約要連續進行7場演出,讓她壓力大到不斷做惡夢。(翻攝自網路)

而現在的艾咪,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女,對於當初爆紅的過去,她吐露:「我真的很幸運能夠以演員身分,擁有這樣持續不斷的演藝生涯,也很慶幸當初的自己沒有爆炸崩潰,就像我女兒所說的,畢竟我當時並沒有真的那麼紅,這對我這種懼怕盛名的人來說,似乎也相當不錯。」

艾咪喬強生後來仍陸續參演不少影視作品,現在甚至開始自己當起導演拍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