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曾之喬旋轉木馬 挑戰史上最難吻戲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與曾之喬在旋轉木馬拍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本週播出精彩大結局,炎亞綸與曾之喬搭乘旋轉木馬拍攝「最後之吻」,炎亞綸開玩笑說:「我們拍了五、六十次,這應該是史上最難的吻戲!」曾之喬也笑著說:「這是我從影以來吻戲最大的挑戰,因為旋轉木馬會上下移動,真的超難親!」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與曾之喬在旋轉木馬拍吻戲。(三立提供)

炎亞綸與曾之喬都喜歡到遊樂園玩,炎亞綸每年都會抽空去迪士尼放鬆心情;曾之喬則自稱是「迪士尼寶寶」,從小聽著迪士尼的音樂、看迪士尼電影長大的,她說:「迪士尼給予我很多激勵與啟發,讓我相信愛跟善良是很重要的,很喜歡帶給人們的正面力量,所以只要聽到那些音樂就會想哭,因為那是我勇氣的來源。」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與曾之喬在旋轉木馬拍吻戲。(三立提供)《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與曾之喬在旋轉木馬拍吻戲。(三立提供)《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與曾之喬在旋轉木馬拍吻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