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4星際重生》全台票房破記錄 網讚更勝首集

《ID4星際重生》昨全台首映,單日票房大破首集紀錄。(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影史終極災難鉅作《ID4星際重生》昨日終於在台上映,暌違20年的等待,開片首日全台便衝出2300萬票房的傲人佳績,勇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單日便狂佔全台近7成票房,並大幅超越第一集的首日票房。

在全球影迷的高度期待之下,《ID4星際重生》也創下在台開廳場次最高的電影,幾乎每20分鐘即有一場播映,密集程度之高只為消耗大量的觀影民眾,而團體包廳的數量亦成績不凡,成為暑假第一檔賣座年度大片。

《ID4星際重生》雙主角連恩漢斯沃(右)、傑夫高布倫表現亮眼。(福斯提供)

《ID4星際重生》不僅在全球創下亮眼票房,也充滿評論熱度,在各大論壇都有極多討論,其中批踢踢實業坊出現許多網友分享觀後心得,相當熱烈。《ID4星際重生》運用最先進的視覺特效打造,超越現今所有以酷炫特效為賣點的超級英雄鉅片,在場景及規模上勢必再度立下影壇標竿。

電影敘述人類耗費20年的時間不斷地精進武力,並發展出一系列外星與地球混合科技,包含太空戰機、雷射槍等等,一一都在為隨時可能重返地球的外星惡棍做好萬全準備。但事隔20年,外星人再度重返,沒想到它們的規模早已超乎人類想像,將掀起更為慘烈的地球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