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心愛女變「代考王」 歐陽龍傳失眠爆黑眼圈

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期末考,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的星二代歐陽妮妮,昨被爆期末考期間出國,找同學當槍手代為考試,引來各界謾罵,甚至被冠上「代考王」臭名,據歐陽龍身旁友人透露,他得知此事後非常生氣但也痛心,整夜未闔眼,爆出嚴重黑眼圈。

歐陽妮妮(左)找槍手代考期末考,令爸爸歐陽龍(右)非常痛心且憤怒。(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龍得知愛女作弊後,第一時間代替女兒向社會大眾道歉:「小孩子我沒教好。」並承諾會尊重校方處置,道歉SOP看來做得很完善,但歐陽龍好友向《蘋果日報》透露,其實他本人既震怒又痛心,昨晚徹夜難眠,已謝絕所有電視台訪問,不敢再多做回應,內心似乎承受龐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