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入差娜娜18倍又作弊 歐陽妮妮星途看衰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姊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姊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妮妮因為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女兒,高中開始就演出偶像劇、微電影並接拍多支廣告,小小年紀就建立廣大知名度,但近1年來,她的妹妹歐陽娜娜後來居上,以大提琴才女的形象越來越紅,慘遭妹妹壓過的妮妮,昨天(22日)又爆出考試作弊,未來星途恐不樂觀。

歐陽娜娜在大提琴上有高超實力,11歲就獲得全國比賽第一名,12歲就在國家音樂廳演出,並錄取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但在各種因素下休學,暫時專注發展演藝事業,出演了中國實境秀《偶像來了》,又主演電視劇《是!尚先生》、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破風》,並接拍高酬勞保養品廣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娜娜1多年來估計賺了9000多萬元,但姊姊妮妮這段時間卻只有大約500萬元的收入,相差18倍,而且不斷傳出負面新聞,包括坐賣場推車嬉鬧、炫耀喝1320元果汁等,再加上此次找槍手代考事件,星運恐怕一落千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