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詠琳拍新戲 最想看鮮肉涂善存游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義大利運動品牌Lotto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2016 Lotto Yellow Moon月光路跑」,將在9月3日於淡水漁人碼頭起跑,今天邀請到袁詠琳、涂善存、王偊菁、張瓊方出席記者會。

袁詠琳(左)、涂善存出席「月光路跑」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袁詠琳、涂善存最近在拍攝三立新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戲外都是運動咖的兩人,一個是女子橄欖球球員、另一個則是系籃教練,現場還大秀腹肌更PK體能。因為角色的關係,袁詠琳一直無法跟劇中泳隊8個鮮肉對戲,她笑說希望編劇可以寫我去看游泳訓練,或是來場姊弟戀也可以。她提到為訓練肺活量,曾在公園練跑邊唱歌,唱到一旁打太極拳的老人家都已經會唱她的新歌。

袁詠琳(左)、涂善存現場做核心運動,秀體能實力。(記者陳奕全攝)

涂善存與籃球隊一同參加過六公里路跑賽,他表示,有朋友一起跑動力很強,不過也笑說:「大家『心機』都很重,每個人起跑前都說不會跑,但一鳴槍大家都衝超快。」未來還想挑戰更遠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