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總選舉慘輸 渡邊麻友自覺受辱想走人

據日媒報導,AKB48成員渡邊麻友因人氣總選舉失利,且是輸給以醜聞炒熱話題的指原莉乃,自覺顏面掃地,因此想求去。(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少女團體「AKB48」上周六舉辦第8屆人氣總選舉,由指原莉乃以24.3萬票再度封后,成為第一個2連霸的成員,且刷新8年來最高票數紀錄,大贏亞軍渡邊麻友6萬多票。但有日本媒體報導,拿下第2名的渡邊麻友,似乎對開票結果心灰意冷,自覺顏面掃地想求去,已向高層表示想要畢業單飛,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

指原莉乃以24.3萬票獲得人氣總選舉冠軍。(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娛樂Scoop》報導,渡邊麻友出道以來,形象清純正派,非常受到歡迎,指原莉乃曾經傳出醜聞,人氣卻一路飆升,據傳她曾私底下跟高層哭訴說:「我曾經最喜歡的AKB已經不存在了。」且眼見以醜聞炒熱話題的指原莉乃票數遠遠超過她,讓她有極大挫敗感,因此萌生離開的想法,而支持她的粉絲雖然震驚,但也附和她:「很難接受醜女奪冠的事實吧?」不過也勸她想清楚,因為真的畢業了不代表發展一定會更好,渡邊麻友是否真的要畢業,目前還是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