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高材生拍A片曝光 知名公司取消內定

日本一高學歷女大學生被發現曾拍過AV,被知名公司取消內定名單,藝名和《哆啦a夢》女主角源靜香一樣。(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聲優新田惠海之前因疑似曾拍攝過A片,引發軒然大波,那段期間,導致新田直播節目遭無限延期。最近又爆出一高學歷女大學生因被發現曾拍過AV,被知名公司取消內定。

根據《週刊現代》報導,該女以「源靜香」為藝名下海拍A片,並以現役女大生、英文佳、高學識和IQ130為噱頭,在AV業打滾2年多後引退;實際上,源小姐確實英文說得非常流利,TOEIC分數高達935分。

源靜香以現役女大生、英文佳、高學識和IQ130為噱頭在AV界打滾2年多。(翻攝自網路)之後源小姐憑好資質,通過跨國銀行控股公司集團「高盛證券」(GS)面試,順利進入成為「高盛證券」準員工,原預訂今年4月開始上班。但去年12月,卻有人將這段黑歷史翻出,稱「內定者中的源靜香是AV女優」。據報導,「高盛證券」對內定者進行調查,發現源小姐的私生活和公司就業規則有些部分相互牴觸;但也據傳取消的直接原因,不只因拍過她A片。

由於「高盛證券」工資優渥,不少畢業新生爭破頭也想進入;雖其門檻高又窄,但源小姐有幸成為少數幸運兒之一,如今硬生生被從內定名單中移除,讓她很慌張、混亂,表示「不知道演過AV的事,為什麼會洩露出去。」

女大學生以「源靜香」為藝名下海拍A片。(翻攝自網路)女大學生原已得到跨國銀行控股公司集團「高盛證券」內定,之後因匿名者爆料而被取消。(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