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鐵粉向陳沂下戰帖! 嗆聲要揪呂秋遠來告她

陳沂(左)被羅志祥(右)粉絲下戰帖。(合成圖,翻攝自陳沂、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陳沂曾因痛批「小豬」羅志祥的「三拍五抱」是「肉體斂財」,因此雙方槓上,近日更有小豬的死忠粉絲向陳沂下戰帖,揚言要她寫十萬字悔過書,否則就要搜證控告對方,超嗆辣的發文,立刻引起網友熱切關注。

網友發給陳沂戰帖的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友發給陳沂戰帖的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日在臉書放上2張號稱是「南部最有名的湯瑪士小火車」女網友,向她下戰帖的截圖,主要是這位小豬的女粉絲,看不下去陳沂老是欺負自己的偶像,因此放話說要開始搜證,還要請「知名文字藝術大師」呂秋遠律師來告陳沂,除非對方願意寫十萬字悔過書,她才會考慮會放棄。

陳沂事後發現該名粉絲真的視小豬為偶像。(翻攝自陳沂臉書)

戰帖一出,陳沂也大方的回應:「好喔,南部最有名的湯瑪士小火車,收到妳的戰帖惹!」之後更有熱心網友跑到該名粉絲臉書「朝聖」,竟發現她視小豬為偶像,讓陳沂知道後,更是瘋狂大笑,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