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潔西卡抵台靜悄悄俏 沒粉絲接機好驚訝

Jessica潔西卡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自前年離團後,今晚首度以個人之姿在台辦見面會處女秀,她昨晚原定下午6點抵台,沒想到卻臨時改班機導致媒體撲空,傍晚她在記者會上透露,因為行程變動,改從美國直飛台灣,聽到昨台媒在機場久候等著與她見面,直呼:「好可惜喔」!

Jessica潔西卡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Jessica潔西卡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潔西卡表示,印象中前幾次來台灣,從機場開始就有媒體跟拍,還會有很多粉絲接機,昨晚抵台後發現機場空無一人又靜悄悄,讓她覺得很奇怪,笑說:「下次請大家要來看我喔!」由於今晚的見面會未開放攝影拍攝,主辦單位先前宣稱潔西卡會親自挑選照片,再發給媒體,有記者問她:「挑選照片會注意什麼地方?」她聽到後一臉驚訝,問:「我嗎?」表示照片是公司挑的,還特別拜託同事要好好挑選照片。此外,潔西卡也說現在正在籌備下一張新專輯,很期待今晚和台灣的歌迷相見歡。

Jessica潔西卡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Jessica潔西卡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