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閔孝琳瞞不過測謊機 背著太陽出軌

閔孝琳在節目上被測謊機抓包,除了男友以外,還有令她心動的人。(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閔孝琳外型甜美,擁有洋娃娃般迷人的精緻外貌,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去年她大方認愛「BIGBANG」主唱太陽,兩人交往3年感情穩定,今年4月還被媒體目擊大方手勾手在街頭散步約會,閃度破表。日前她在節目《姐姐們的灌籃》被測謊機抓包「口是心非」,認了曾對男友太陽以外的人心動過。

閔孝琳被測謊機判定說謊後,相當慌張。(翻攝自Youtube)閔孝琳近期與「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洪真京、羅美蘭、搞笑藝人金淑等女明星合作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她邀請其他成員到自家做客,邊暢談邊享用晚餐,後來大夥們用測謊機玩起真心話遊戲,被問及「除了現任男友,有其他男人讓我心動?」閔孝琳立即回答「沒有」,卻瞬間遭到測謊機偵測為在說謊,讓她緊張得趕快澄清:「看《太陽的後裔》的時,有些動了心。」意外認了曾經精神出軌,但一旁成員似乎對她的此番解釋感到很不滿意,蒂芬妮更大虧她:「怎麼剛好劇名就叫《太陽的後裔》啊...。」全場鼓掌笑翻,害閔孝琳自己也摀嘴尷尬的笑

閔孝琳(右)和太陽(左)穩定交往中,兩人邁入第3年仍感情甜蜜,今年4月被目擊手勾手散步。(翻攝自IG)

閔孝琳坦言看《太陽的後裔》的時候有心動過。(翻攝自《太陽的後裔》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