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傷後首曬照 陳楚河躺病床手竟不安份...

《愛上哥們》演員周曉涵(左)、王家梁(右)至醫院探視陳楚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楚河去年主演《愛上哥們》再登事業巔峰,上個月錄製中國實境節目《非凡搭檔》,不慎傷到右腳,造成十字韌帶斷裂及半月板嚴重磨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他回台接受兩週的肌肉物理治療,近日已完成韌帶重建手術,昨《哥們》演員特別至醫院探望,照片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陳楚河在中國不慎傷到右腳,造成十字韌帶斷裂及半月板嚴重磨損,近日在台就診。(明悅提供)

陳楚河昨在臉書Po照,這也是他受傷開刀後,首次曬近況照與粉絲分享,《愛上哥們》的演員周曉涵和王家梁特別至醫院探視,他躺在病床上,面帶微笑,精神看似不錯。周曉涵則寫下「今晚來探望我們腳受傷的大哥,哥兒們都很擔心他的傷勢,希望他早日康復,蹦蹦跳跳」,並曬出兩人合照,陳楚河的手卻相當不安分,抓著周曉涵的頭髮猛聞,看似俏皮,此舉讓粉絲笑稱「 你在床上幹嘛?」、「放開那個女孩!!」

陳楚河抓著周曉涵的頭髮來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