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斡旋破局 傳朴有天老闆親向酒店女施壓

朴有天驚傳涉入性侵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性侵案進入第4天,隨著聲稱遭朴有天「硬上」的新受害者出現,案件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晚間韓媒《Dispatch》爆料,李女4日凌晨遭朴有天強暴後,之所以等了6天才在10日向警方報案,是因為朴有天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原答應賠償李女卻臨時反悔,過程中甚至有混過黑道的D某出面斡旋,朴有天公司老闆白昌洙的父親更曾向李女的朋友施壓,引起網友熱議。

《Dispatch》報導,李女被朴有天「霸王硬上弓」後,C-JeS娛樂高層曾數度找上李女談判,李女表示希望朴有天能道歉並賠償損失,而公司的態度則是想壓下此事。8日時,朴有天所屬公司代表白昌洙父親,也就是南韓暴力組織核心幹部的白某,更親自找上李女的友人,向對方說:「我是誰你好像也很清楚嘛,希望你能好好說服她」,並向李女的友人施壓,同時間和兩方都很熟的D某,也打電話向李女表示希望能圓滿解決此事,10日白昌洙約了李女方在飯店見面,突然改變立場不願意補償李女,在這6天中,公司只是一直拖延時間,這才讓李女忍無可忍對朴有天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