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邀阿妹尬歌 新曲讓粉絲耳朵懷孕

張惠妹(右)、周杰倫合作新歌被早洩。(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明天將舉辦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記者會,不過他與「阿妹」張惠妹對唱的新歌《不該》今天卻又外洩,之前兩人在頒獎典禮上碰頭,阿妹才問:「你什麼時候要找我一起合作。」周董則回:「是妳什麼時候要找我一起。」沒想到原來兩人是在撲梗,在周董的新專輯中對唱,合拍MV時,阿妹更故意問周董說:「我可以在2016年當你的J女郎嗎?」讓周董害羞笑岔了氣,直呼阿妹很幽默。

張惠妹(右)笑稱要當周杰倫2016年的「J女郎」。(杰威爾提供)

周董本來明天凌晨0點才要首播他和阿妹合唱的《不該》,不料歌曲早洩,杰威爾乾脆搶先讓MV曝光,歌迷聽到兩大天后天后飆歌,都不禁直呼「地表最強組合」、「今年最屌」、「這是K歌神曲啊」、「耳朵都懷孕了」、「我是跪著聽的」,在網路掀起討論高潮。


之前周董的新專輯才曾經發生過專輯名稱、預購照片早洩的事件,杰威爾怒嗆會對洩密者採取法律行動,如今又再發生新歌外洩,杰威爾表示:「是與我們合作的數位平台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意外提前曝光了新歌,他們會檢討,給我們交待。」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