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轉頭來這招 醉妹吻得快落枕

謝佳見與黃姵嘉在戲劇《遺憾拼圖》是一對。(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這幾年在台灣演藝圈發展有成,以《我的寶貝四千金》創事業高峰,日前在新戲《遺憾拼圖》與女主角上演超神奇體位的吻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佳見與黃姵嘉領銜主演的戲劇《遺憾拼圖》,日前小倆口飾演感情升溫漸有曖昧情愫的戲碼,劇中暖男謝佳見貼心背著發酒瘋的黃姵嘉,還不時被她撂破英文大膽猛戳額頭,沒想到正要轉頭回應時,竟與女方上演嘴唇交纏的意外吻戲,畫面相當浪漫,不過這吻戲看似唯美,但黃姵嘉卻直呼:「我跟謝佳見拍完這場戲,脖子都快落枕了!」這超神奇體位吻戲,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謝佳見(右)與黃姵嘉聚中上演超神奇體位的吻戲。(翻攝自youtube)

謝佳見(右)一轉頭就碰上黃姵嘉的唇。(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