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的第一次 在希臘沉船彎石頭上做了...

宋仲基(右)日前在香港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再度請來好兄弟李光洙(左)。(翻攝自BLOSSO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新男神宋仲基日前舉辦香港粉絲見面會,邀請了好兄弟李光洙一同共襄盛舉,兩人的好交情無須多言,雙方經常為彼此站台,大秀「基情」,讓台下粉絲看得樂不可支,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日前來到香港,見面會上再度請來李光洙擔任嘉賓,而宋仲基也大方自曝,去年他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時,遠赴希臘取景,在沉船彎的石頭寫上李光洙的名字,坦言寫名字的時候,想來想去只想到李光洙,笑說:「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一旁的李光洙則回應:「我也是第一次有這種經驗。」引發全場爆笑,出國拍戲都忘不了李光洙,宋仲基也被粉絲調侃「果然是真愛」!

宋仲基遠赴希臘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在沉船彎的石頭寫上李光洙的名字,兩人被虧基情滿滿。(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左)主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李光洙(右)也情義相挺客串演出,展現好交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