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勇士輸球 傅達仁扯李師科轟「要錢」

今天上午舉行NBA總冠軍戰勇士出戰騎士比賽,受到廣大籃球迷關注。(翻攝USA Today Sport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上午,美國NBA職籃總冠軍賽,衛冕勇士在主場迎戰騎士,賽前勇士以3比1領先,各界一致看好勇士今天以4比1在主場封王,沒想到最終騎士以112比97力克勇士,這讓資深球評傅達仁當場傻眼,還扯出李師科怒轟NBA籃球公司不要臉,就是要錢。

這場比賽上半場結束時,勇士和騎士戰成61平手,當時傅達仁立刻在臉書發文:「NBA籃球總公司下令Greem 禁賽(他上一場惡性犯規被禁賽一場),造成雷霸龍詹姆士上半埸無人能擋。」傅達仁說不管誰贏,他都無言以對。

傅達仁是國內相當資深體育球評,專業能力受到肯定。(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其實早在6月11日雙方第4戰,勇士在客場擊潰騎士以3比1聽牌時,當天傅達人便說:「勇士贏在兩個史蒂夫(教練kerr和curry),教練用人頭腦清楚,如無意外,下一埸應該是4:1球賽結束。」似乎早已押寶勇士會在今天封王。

豈料今天比賽終了,勇士陰溝裡翻船輸球,傅達仁隨後在臉書留言:「能通神鬼的,是錢。NBA籃球公司不要臉,節骨眼就是禁賽Green,活像李師科要錢!要錢!就是要錢!」最後傅達仁還意有所指說:「再多一場,更多錢!」因多加一場冠軍賽,門票和轉播收入相當可觀。

傅達仁透過臉書怒轟NBA籃球公司不要臉。(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口中的「李師科」,是發生在民國70年台北土地銀行搶案,該案件是台灣治安史上首件持槍搶劫銀行的案件,搶案主謀就是李師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