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獸》票房狂賣 成龍:要全世界來中國學拍片

成龍(左)認為《魔獸:崛起》在中國票房亮麗,是一件喜事。(達志影像、環球電影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魔獸:崛起》在美國票房成績不算太優秀,僅有2700萬美金(約台幣7億元),但在中國卻創下1.45億美金(台幣34億元)的驚人票房紀錄,笑傲今年所有好萊塢電影,幾乎是美國票房的5倍。最近宣傳新片《絕地逃亡》的成龍也感到榮幸,他非常開心可以讓全世界看到中國市場的消費能力。

「《魔獸:崛起》在2天就創造6億人民幣的票房,這真的是嚇到美國人了,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拍電影能有15億美金的票房,那麼到時候全世界的人就會來我們中國學拍片,而不是我們現在都要一直去學好萊塢」,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成龍對於今年的中國電影票房榮景相當肯定,周星馳的《美人魚》甚至創下全球5億美金票房的佳績,今年在全球票房總成績,僅次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動物方城市》、《與森林共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惡棍英雄:死侍》,成績非常好。不過成龍是否對於自己電影票房有信心?屆時他的新片《絕地逃亡》將強撞好萊塢大片《泰山傳奇》,勢必又是一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