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優香爆本月閃婚 神秘新郎可能是他

36歲優香被爆將在本月閃婚同世代男演員。(翻攝自日刊體育)〔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5歲氣質女星優香被爆將在本月與曾合作過的30多歲男演員閃婚!據《日刊體育》報導,優香與該名男演員去年開始交往,2人很有可能在本月27日、優香36歲生日左右時登記結婚,據悉小倆口也已向身旁友人透露好消息,優香最快下個月就會暫停工作,好好享受新婚生活。

日本新聞節目列出優香閃婚的有力人選,包括39歲的岡田義德、31歲速水茂虎道、31歲江成和己、36歲的青木崇高。(翻攝自網路)優香擁有F罩杯好身材,從寫真女星轉型成為演員後,演技備受肯定。事業得意的她,感情路也相當精采,過去曾與妻夫木聰傳出熱戀,近年來則曾和66歲的天王主持人志村健傳「父女戀」,但也無疾而終。如今傳出閃婚消息,讓外界都非常驚訝。據相關人士透露,優香男友是著名的30多歲型男演員,「2人是因為合作日劇認識的,交往雖然不滿1年,但是個性很合又都到了適婚年齡,身旁的親友都很祝福」。

速水茂虎道、齋藤工被視為有可能是優香閃婚的人選之一。(合成圖,翻攝自網路)由於報導中始終未提及男方姓名,也引發各界揣測不斷,開始「猜猜樂」,日本新聞節目整理出近年來與優香合作的人選,包括39歲的岡田義德、31歲速水茂虎道、31歲江成和己、36歲的青木崇高等人最有可能。網友則提出不同看法,認為今年34歲性感男星齋藤工也可以列入有力人選,2人今年初合作日劇《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該劇去年開始拍攝,符合報導中指出的「30多歲、型男演員、交往不滿1年」等3項條件。對於閃婚報導,優香所屬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