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搗《後菜鳥》KTV 曾之喬夏如芝玩瘋了

夏如芝(左)與曾之喬(右)之前一同拍攝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熱播,今夏如芝與同劇演員一起去KTV唱歌,甚至直接在臉書開直播,讓粉絲驚呼女神們都走鐘了!

直播畫面中,曾之喬、黃甄妮、成語蕎、姚蜜等人點播了《麻吉》之後開始唱唱跳跳,又是大喊Rap又是瘋狂尖叫,High到完全不顧形象。夏如芝本人後來更是直接豁出去,在鏡頭前大跳熱舞,性感大解放。

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的女演員們一起去KTV唱歌。(翻攝自臉書)

由於原本是女神形象的演員們超級脫序,甚至讓網友留言調侃到底喝了多少,是不是喝醉了,曾之喬也自虧:「現在才下午幾點?為什麼要搞成這樣?」不過夏如芝對著鏡頭表示,只有喝檸檬紅茶,還說:「我們不喝酒,我們是nature high!」說完全體繼續狂舞,讓人哭笑不得,女神們失控的樣子既有趣又新鮮!

夏如芝平時是文靜的女神形象。(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夏如芝 Cherry Hsia 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