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不認歧視扯愛台灣 陳沂:回你的內地中國!

陳沂今天在臉書回應吳宗憲,說他的歧視已經根深蒂固。(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討論演藝圈最「娘」男明星的單元播出後,引發網友不滿,認為該集節目涉嫌歧視「男性的陰柔特質」,知名主持人陳沂也在臉書痛批「傳達扭曲價值觀的公眾人物真的超級噁心又可惡」,吳宗憲今天得知消息後先是否認節目涉及歧視,更嗆陳沂「不要在台灣的土地還罵台灣」,陳沂今天也在臉書回嗆曾在節目上稱中國為內地的吳宗憲:「你要不要先回你的內地中國啊?

吳宗憲要陳沂懂得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她。(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陳沂得知吳宗憲的回應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吳宗憲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就不該在節目上以「娘娘腔」和「娘炮」去取笑人家,並提醒同志並不等於娘炮。陳沂並舉先前在節目上爆紅的如花為例,認為當時很多人都被笑是「如花」,但是「長相、身材、性取向,都是天生無法選擇的,你憑什麼去取笑人家」。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於吳宗憲一再提及「愛台灣」,並要陳沂帶著黃安和洪素珠回澳洲的事情,陳沂也回應自己和對方不一樣,「我認為台灣就是一個國家,中國對我而言就是外國,無所謂喜歡不喜歡」,並回嗆多次在節目上稱呼中國是內地的吳宗憲:「我絕對不會學你在電視上叫中國內地,因為我的內地是南投...叫我回澳洲...那你要不要先回你的內地中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