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團史坎朵搖滾開唱 「大家好棒棒」電翻男粉

日本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 登台唱,圖為主唱HARUNA。(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 成軍10年,今晚3度登台開唱,吸引近千名粉絲捧場,嗨翻ATT SHOW BOX。擁有亮眼外貌和傑出音樂實力的「史坎朵」,台下清一色是男粉,今晚團員們也小秀幾句華語,其中一句「大家好棒棒」搭配俏皮手勢,立刻電翻台下歌迷。

日本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 登台唱,圖為貝斯手TOMOMI。(記者王文麟攝)

「史坎朵」由主唱HARUNA、吉他手MAMI、貝斯手TOMOMI,及鼓手RINA所組成,2006年成軍、2008年出道後,隨即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新人獎,2012年她們首度登上日本武道館的舞台,成為成軍以後最快登上武道館的女子樂團。成軍10年的她們,此次登台演出,也準備不少特別曲目,除了演唱充滿紀念意義的出道單曲《太空戰士》外,也搶先演唱下月發行的新單曲《Take Me Out》,特別驚喜引來台下粉絲一陣歡呼。

日本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 登台唱,圖為吉他手MAMI。(記者王文麟攝)

3度登台的「史坎朵」私下談起對於台灣印象,打趣表示「每次來台都有新鮮事」。第1次來台灣,本來想去逛夜市,卻因為時間太趕什麼都沒吃到;去年演出時又因為歌迷擠爆會場,會場內變得又熱又潮濕外,會場外的走廊還一度淹水,工作人員傻眼,4位團員們卻覺得很有趣,直呼淹水讓她們印象超深刻。

日本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 登台唱,嗨翻台下粉絲。(記者王文麟攝)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 登台唱,萌喊「大家好棒棒」,電翻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