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好聲音》女歌手遭槍擊身亡 得年22歲

在YouTube上有超過300萬名追蹤者,也出演過真人秀《美國好聲音》的美國素人女歌手克莉斯緹娜葛瑞米,在10日的演出活動後,遭一名男子槍擊身亡。(翻攝自Getty Imag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為在YouTube上PO出包含席琳娜、克莉絲汀、麥莉、小賈等當洪流行歌手歌曲翻唱影片爆紅的素人克莉斯緹娜葛瑞米(Christina Grimmie),擁有高超歌唱天賦,翻唱歌曲的影片點擊數幾乎每支最少都是以百萬為基準起跳,與SamTsui合作翻唱尼力《Just A Dream》的影片,點擊數更是已經破億,相當驚人。最近她也參與了真人秀《美國好聲音》,大展出眾才華,不料克莉斯緹娜在當地時間10日演唱會後的簽名活動現場,竟慘遭槍擊,雖然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但隨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得年僅22歲。

克莉斯緹娜葛瑞米16歲時就因翻唱眾多歌手的影片而備受關注,十分有才華。(翻攝自YouTube)

克莉斯緹娜葛瑞米在美國當地時間10日,於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舉辦演唱會,她甚至還提前錄製影片邀請粉絲前來與她同歡,而且在演唱後更舉辦了簽名活動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只是沒想到被一名攜帶2支槍械的男子走上前對她近距離槍擊,克莉斯緹娜的哥哥當場制伏了該名男子,防止對方進一步傷害到妹妹與粉絲,而之後槍手則直接在現場開槍自殺身亡。

克莉斯緹娜葛瑞米在活動前還開心錄影,叫粉絲記得前來與她同歡,沒想到卻成了她最後給大家的一支影片。(翻攝自克莉斯緹娜葛瑞米推特)

被射擊受到重傷且情況十分危急的克莉斯緹娜葛瑞米,馬上就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不幸的是,她沒能挺過來,並且已經被奧蘭多警方確認不幸身亡的噩耗,令粉絲悲痛不已。奧蘭多警方公關發言人對於這起槍殺案,心痛表示:「這應該要是一場開心刺激的活動,只是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讓其淪為一齣慘劇。」

奧蘭多警方透過推特公開了克莉斯緹娜葛瑞米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的消息。(翻攝自奧蘭多警察局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