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TWICE定延受傷打石膏 拄拐杖照曝光

TWICE成員定延因錄製《叢林的法則》導致左腳受傷,日前被粉絲拍攝到拄著拐杖的樣子。(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TWICE」因成員們各個長相甜美,又極具實力,自出道以來就相當受歡迎。人氣買氣都嚇嚇叫的9名成員,最近開始陸續參演不少綜藝節目,爭取更高的曝光度,然而成員定延先前驚傳在南太平洋的新喀里多尼亞群島拍攝野外實境秀《叢林的法則》時,腿部不慎受傷,只得提前退出節目,返韓就醫治療。

雖然受傷的定延本人表達了想繼續留在節目中的意願,不過在經紀公司與節目組討論過後,決定讓她提前退出,返韓就醫。(翻攝自etnews)

定延所屬社「JYP娛樂」,在5日就已經對她的腿部傷勢做出說明,表示定延的腿傷病無大礙,只是可惜定延雖表達想繼續參加節目的意願,但在與製作單位在商討之後,決定安排班機讓定延回韓就醫,提前退出節目。事後,大家對於定延的狀況仍感到十分擔心,而定延在9日與10日2天,仍決定與TWICE一起出席音樂節目活動,在台下為成員們加油打氣,才終於有定延的近況照流出,可以看到她腿上打著石膏,努力拄著拐杖行走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定延9日仍拄著拐杖與TWICE一同現身音樂節目《M!Countdoown》。(翻攝自推特)定延9日仍拄著拐杖與TWICE一同現身音樂節目《M!Countdoown》。(翻攝自推特)定延10日繼續出現在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上班路上。(翻攝自推特)因腿傷無法參與TWICE打歌活動的定延,仍上台與粉絲打招呼。(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定延腳上的石膏不僅被寫上各種名字與祝福話語,還被貼上笑臉貼紙,希望這能讓目前行動不便的定延開心一些,並祈禱她能早日康復。

定延左腳的石膏上,不僅被寫滿各種名字與祝福話語,還被貼上笑臉貼紙。(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