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貝琪哽咽復出 承諾「不會傷人的戀愛」

貝琪今日發表記者會,將正式復出演藝圈。(翻攝自朝日新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女星貝琪因當他人介入樂手川谷繪音婚姻,成為「不倫貝琪」,經歷將近5個月的沉潛,今將全面復出,在採訪途中,她更一度拭淚,表示自己將來只會談「不會傷人的戀愛」。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貝琪今日參加音樂節目錄影,宣佈自己將復出演藝圈,並鞠躬向外界道歉說:「真的對大家感到很抱歉,現在,我將開始重新工作,一切都從零開始努力。」

說到激動處時,還一度哽咽,同時也表明與川谷繪音已經沒有聯絡了,並希望自己今後只會談不會傷人的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